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大邑县图书馆开展“快乐暑假”系列活动

2018-07-19 11:27:351185浏览量



    为了丰富县内青少年暑假生活,建设文化大邑,开展好暑期青少年系列活动,由大邑县图书馆主办,美涵学苑协办的趣味童年“弹珠大战”在大邑县潘家街美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举办。

    本次活动将主要围绕建立优质亲子关系,以80后怀旧的小游戏作为载体,将健康的游戏方式传达给大邑青少年。呼吁大家大家远离亚健康生活状态,拒绝成为“低头族”。呼吁家长抽出时间多陪伴孩子,这是一次充满情怀的互动性活动。十分钟的规则讲解和游戏示范之后,开始了为期四轮的游戏,分别是“家庭分组对抗赛”、“家长分组对抗赛”、“家庭个人淘汰赛”、“高地争夺赛”。活动中,参与家庭展示出极大的热情,激烈的脑力对抗,极高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在大家热烈讨论下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形式非常新颖,受到来参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对于传统游戏的复原和精进,也让家长感受到浓浓的童趣和回忆。大邑图书馆将继续在这个暑假进行更多意义十足的活动,丰富青 少年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