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新都区图书馆开展本土文化名人 阅读推介展示活动

2018-07-19 11:30:151403浏览量


    本土文化是历代家乡人民人文思想的精华荟萃,是民族智慧的源头活水。为了利用本土文化资源向广大读者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新都区图书馆于7月6日在文广中心一楼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四川音乐学院图书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新都区艾芜研究学会共同举办“本土优秀文化名人阅读推荐活动-艾芜其人其事其文”宣传展活动。

    在此次“本土优秀文化名人阅读推荐活动-艾芜其人其事其文”宣传展活动中,新都馆利用馆内文献资源,查找大量有关本土文化名人艾芜先生的资料,从艾芜生平、感情生活、另一双眼睛里的你、艾芜漂泊经历等几个方面展开描述,与广大读者分享艾芜的生活轶事。展架还介绍了新都区图书馆艾芜作品的馆藏以及电子图书APP的下载、使用方法。

    此次宣传展活动区图书馆旨在利用本土文化资源提升广大读者人文素质,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让大家牢记乡情乡愁、铭刻历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