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社区儿童科学家——神奇的化学实验

2017-11-28 14:15:551672浏览量

    11月4日,由新都区图书馆主办,艾几米科技传播中心承办的社区儿童科学家专项活动“神奇的化学实验”在图书馆举办,20名“小小科学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这里探索变化多彩的化学世界。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土豆制取了氧气,使用神奇的氧气让带火星的木条燃烧起来。整个实验活动中孩子们非常的兴奋和高兴。

让科学更有趣、让孩子爱上科学!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使命,我们也会不断地前行下去,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更精彩与有趣的科学实验!愿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和我们一同前行!

    社区儿童科学家是由新都区图书馆支持,艾几米青少年科技传播中心执行的科普公益项目。主要是把目前国际上比较前沿、创新的科普教育形式与社区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为社区儿童打造更加丰富、立体和特色的体验式科普活动!与此同时,社区儿童科学家也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科普教育社区,培养具有科学素养与创新精神的社区儿童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