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图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6 15:24:17775浏览量

成图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16日,中共成都图书馆(成都市古籍保护中心)总支(3个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馆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4人在成都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退休党员17人居家参加了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推进文化自觉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广大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成都图书馆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同志们边听边勾画重点,未来中国奋斗的“路线图”在他们心中渐渐清晰起来。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认真听完报告后,心潮澎湃,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报告切实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谈目标催人奋进,谈措施扎实有力,为中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