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榜样的力量—唯爱·超级妈咪导读师经济赋能暨自组织孵化项目”在金牛区启动

2018-10-31 19:35:531816浏览量



    10月2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都市金牛区妇女联合会、成都市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指导,成都图书馆及喜马拉雅联合支持,唯品慈善基金会资助,由成都高新区灵慧读书文化中心全力承办,成都市金牛区图书馆协办的“榜样的力量-唯爱·超级妈咪导读师经济赋能暨自组织孵化项目”在金牛区图书馆正式启动,40多位妈妈代表参加活动。

    这是专为城市单亲妈妈量身定制的公益项目,建立金牛区单亲妈妈支持系统,为她们开展经济赋能、社会深入性公益活动等。让单亲妈妈们助人自助,成为一股榜样的力量,改变社会刻板印象。随着公益电影《一样的妈妈,不一样的妈妈》的放映,大家在默默的流着眼泪,含着心酸,感叹单亲家庭的不容易。“然而,就像电影里诠释的那样,一样的眼泪,一样的心酸,经过自我成长,也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榜样单妈周书羽现身说法。

    金牛区图书馆来专为单妈开放了阅读实践直通车,签订了“金牛区慈善读书会”公益阅读推广协议。以金牛区图书馆为中心,为单亲家庭免费开放实践基地,让单妈们在快乐阅读的怀抱中,不断成长,成为自信、快乐、理性、阳光的超级妈咪。

启动仪式结束后,超级妈咪们就马不停蹄的进入了“第13期灵慧亲子导读师认证培训,经过两天丰富多知的学习,妈妈们收获了为自己孩子提高阅读质量的新天地,更为自己的人生打开了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