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成华区图书馆晨星少儿剧团 举办首次汇报演出

2018-09-05 10:29:451500浏览量

     8月19日,成华区图书馆暑期少儿绘本剧体验活动暨晨星少儿剧团首次汇报演出圆满结束。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共吸引了1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此次少儿暑期绘本剧体验活动由成华区图书馆携手国内顶级戏剧制作团队-开心麻花共同开展。7月初小演员招募完毕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小演员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深入体验了戏剧带来的欢乐和成长。成华区图书馆晨星少儿剧团的首批小演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了这段时间精心编排打造的绘本剧《绿色小家伙》。绘本剧《绿色小家伙》改编自同名世界优秀畅销绘本,故事传递了“家庭因爱而生”的观念。舞台上小演员们扮演的大公鹅、绿色小家伙、小乌龟等角色无不憨态可掬,活灵活现的表演,逗趣搞怪的台词不时引来观众席上的阵阵笑声。最后小演员们还给大家献上了一段活泼可爱的结束舞,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十三名来自各个学校的小演员们集体谢幕,他们中最大的不过11岁,最小的只有6岁。随后,成华区图书馆黄静馆长上台为小演员们一一颁发了演出纪念品并送上花束鼓励孩子们,并与小演员们合影留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成华区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广绘本剧这一新兴的儿童动态阅读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用不一样的视角去阅读绘本、探索世界,去发现亮点、展示自我、创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