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建东进新功•展青春风采

2018-05-14 14:32:061438浏览量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经典文化,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东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构建学习型社会,金堂县工商局在今天走进金堂县图书馆,举行了读书学习会,以提高自身素质,并以“建东进新功•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者主要为团员青年,共有76人参加。活动开始后,先由樊登读书会的老师带来了一场丰富的阅读分享活动,倡导大家通过阅读提升自我。然后进入了诗词朗诵比赛环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的诗》《向54青年节敬礼—青年,朝气蓬勃的人》等诗词通过团员们的朗诵变得更加鼓舞人心、气势磅礴,活动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整个活动在对优秀者进行表彰、颁奖后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县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团员青年们也对“5•4青年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白了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实在是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