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市古籍保护中心)

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到书推荐
本月
所有

到书推荐

书目检索查询

抱住我崩溃的大脑

图书名称: 抱住我崩溃的大脑 著 译 者: 知念实希人
出 版 社: 南海出版公司 图书价格: 58.00
索 书 号: I313.45/8683 推荐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抱住我崩溃的大脑》是新锐推理作家知念实希人的重磅长篇小说。

传说位于海边的叶山岬医院,可以满足患者的所有愿望。实习医生苍马在那里邂逅了少女由香里,并爱上了她。相遇的*天,由香里就对苍马说,她的大脑里有一颗炸-弹。

苍马结束实习回到故乡,不久却收到了由香里去世的消息。他必须在一天内解开事件的真相。正要调查由香里的死因时,医院的人竟告诉他,他和由香里根本没有见过面,一切都是他的大脑臆想出来的幻象。

知念实希人被日本读者誉为“东野圭吾接班人”,他善于描绘天衣无缝的诡计,铺设峰回路转的伏笔,设下极为普通却难以破解的悬念,而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是令人动容的纯粹的爱。《达文西》杂志赞誉本书:“如果没有拥有过这本书中所描绘的爱情,那你还未遇见真正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