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市古籍保护中心)

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到书推荐
本月
所有

到书推荐

书目检索查询

胭脂

图书名称: 胭脂 著 译 者: 亦舒
出 版 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图书价格: 45.00
索 书 号: I711.45/0367 推荐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亦舒作品“经典畅销 岁月如歌辑”收录了五部亦舒的经典小说作品《胭脂》《流金岁月》《灯火阑珊处》《寂寞的心俱乐部》《直至海枯石烂》。该套书经亦舒指定授权,进行了全新编校,采用小开本、精装设计,融合经典与时尚,值得收藏。
亦舒是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作家,与倪匡、金庸并称为“香港文坛三大奇迹”,至今已出版300余部作品。她擅长以简练文笔书写动人故事,开启了现代女性独立爱情观与价值观,影响了半个世纪以来的城市女性。她倡导人生是一场体面,要以自爱自立为本。读亦舒,活得通透,想得明白。

你所没有的,你不会怀念。我所失去的,并不是我珍惜的。
母亲葛芬、女儿杨之俊、外孙女陶陶一家三代红颜相依为命。之俊的婚姻失败后,对爱情已无所要求。然而叶成秋之子,花花公子叶世球却不请自来,带她走出知足、琐碎的狭窄天地,令她才华大展。这时,陶陶已成明星并且是叶世球的女友;葛芬的旧情人叶成秋也因丧妻而重获自由。沧桑岁月眼看就要成为过去,新的矛盾却不期而至;陶陶的生父欲要回女儿;叶成秋竟向杨之俊提出求婚。封闭太久的之俊面对错乱的现实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