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数字阅读
数字资源
移动阅读
特色库
特色站
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资源

移动阅读

1.超星移动图书馆:移动终端请在Android应用市场或苹果App Store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 或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内有海量电子书在线阅读、下载、公开课、书目检索等,仅面向成都图书馆的注册读者(身份证、旧证)。

备注:由于读者注册方式不同,App开启后登录账号和密码有差异,分别是:

身份证注册读者的账号:身份证号 密码:注册时设置的密码

旧证读者的账号:读者证号 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8位

2.电子书借阅机:成都图书馆在成都市公共场所设置有60多台电子书借阅机,利用超星移动图书馆app , 直接扫描屏幕中的图书封面二位码进行该书下载。

3.龙源微刊:龙源期刊(2000多种常见人文期刊)的微信版本,无需登录直接使用,请关注成都图书馆公众号,在“服务大厅”中可见。

4.成图微刊:馆刊《喜阅》、《参考》的微信版,请关注成都图书馆公众号,在“服务大厅”中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