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彭州市图书馆联合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举办“春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3-02 10:47:591931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提高广大市民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彭州市图书馆联合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特举办此次消防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我市范围内所有印刷工厂、KTV娱乐场所、农家乐、网吧等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企业和单位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成都市社会安全防火中心培训部副主任徐立东前来授课,徐老师具有丰富的消防专业知识和授课经验。他利用许多悲恸的案例、惨痛的教训警示我们对火灾要有防范于未然的意识,隐患险于明火,要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规范使用电器设备、及时排除火灾隐患、购买必要的防火预警设备和灭火装置,要在人员聚集区定期举行消防演练,将防火意识固化到每个人的心中,锻炼每个人的逃生技能,避免重大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