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彭州市图书馆 2017年迎春系列活动

2017-03-02 10:47:451536浏览量

    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彭州市图书馆为陪伴读者度过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的鸡年春节,我馆所有读者服务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并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不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更兼具全民参与性、知识趣味性、文学艺术性等特点,让广大读者在节日的喜悦中度过一个书香四溢的“文化年”。

    自1月24日至2月11日,我馆将推出以“迎新春·过大年”为主题互动乐园亲子系列活动以促进亲子关系,增进情感交流;二是“精品视听资源鉴赏专场活动”将展播《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扫毒》、《三少爷的剑》《航海王之黄金城》热门影视作品;三是以“快乐春节·书香随行”为主题的有奖读书猜谜系列活动和元宵节“欢乐读书行”活动。猜谜活动既增长了读者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可以在猜谜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不失一个节日休闲的好去处。春节期间我馆推出的各种主题活动不仅为广大读者呈现一场全方位、多角度、深内涵的“立体阅读”体验,而且还为广大读者朋友送上丰厚的节日奖品。

    春节期间我馆推出的精彩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参与方式等详情可登录彭州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还可以关注我馆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