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彭州市图书馆荣获 四川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7-01-06 10:58:101868浏览量

        近日,彭州市图书馆荣获四川省妇联授予的四川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省级“巾帼文明岗”旨在表彰为社会作出贡献并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优秀女性集体。

        彭州市图书馆全体女性职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克服困难365天全年无休开馆,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我们立足岗位,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质服务、先进设施和丰富资源带给读者更愉悦的阅读体验,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出一流的业绩,为彭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和智力支持,获得多项荣誉。

        荣获四川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受到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以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工作,锐意进取,再建新功,继续彰显“半边天”风采,促进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