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成都图书馆胡建强馆长莅临青羊区图书馆指导工作

2017-01-06 10:54:422107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成都市图书馆馆长胡建强、业务辅导部主任张轶一行莅临青羊区图书馆,就青羊区图书馆窗口改建提升工程及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我馆康良琼馆长就一楼窗口改建基本情况和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胡馆长细致查看了青羊区图书馆改造后的窗口服务功能区,并希望我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阅读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有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支部书记张显棋、副馆长许攀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青羊区图书馆窗口提升改建工程历时3个多月,通过对原有空间的重新规划、充分挖掘,实现了在原址基础上读者座席、藏书容量的大幅提升,并对原一楼窗口灰暗、陈旧的面貌进行了明显改善,对阅读氛围进行了优化。近期青羊区图书馆已开馆试运行,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全面开馆服务。“4.23世界读书日”当天,我馆将举办获奖经典诵读节目展示暨“十百千”阅读推广启动仪式,现场同时配置有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包括身份证免押金注册读者证享全市最高借阅权限活动,书画家提笔赠字、现场作画,有奖猜谜,新书推荐,优秀少儿读物展,爱心阅读驿站,阅读推广人个性订制书单,现场赠书活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