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七彩浓墨画双流”书画展开展

2017-01-06 10:51:591558浏览量

        1月17日,“七彩浓墨画双流”书画展在我馆举行,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2月28日。县政协主席胡天成莅临指导并宣布开展,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刘东辉、蒲光树、鲜明陪同。

         本次书画展的书画家们以鲜明的地域文化和突出的时代精神为主题,以翰墨抒发情怀,用爱心渲染美丽。在他们笔下,处处尽显出“画山则情满于山,绘树则意溢于树”的风骨,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等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打造天府新区经济核心增长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此次书画展是进一步促进全县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表达了我县书画界人士的共同心愿,对于进一步传承双流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高群众艺术素质,推动我县的文化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政协主席胡天成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双流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认为这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展出,说明双流的文化实力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