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听母爱故事,做感恩礼品

2017-01-06 10:48:121402浏览量

        2016年5月8日是母亲节,龙泉驿区图书馆洛带分馆在当天举办了“感恩母爱”的读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叮当妈妈给小朋友带来了《朱家故事》,通过这个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明白了母亲是我们心中最伟大的人,她有着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母爱,也是我们最应该尊敬和关怀的人。孩子们在和叮当妈妈互动的过程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学会体贴妈妈,为妈妈分担家务,不要把妈妈对家庭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要学会感恩。孩子们还亲自动手做了一份母情节的礼物,送给在活动现场陪伴着他们的妈妈们,深情拥抱妈妈,大声说出了对妈妈的爱。

        此次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孝敬美德的重要性,培养了孩子们关爱家庭,敬爱母亲,孝顺母亲的好品德。希望图书馆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并且会多带孩子来图书馆,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