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青羊区图书馆建立青羊工业园区特色分馆

2018-11-08 19:47:192071浏览量


    为有力推进“书香天府·全民阅读”品牌塑造和体系建设,打造垂直纵深、多级联动、创新示范的阅读阵地和服务网络,促进公共图书馆与学校图书馆之间的资源共享,满足青羊工业总部基地范围内群众的多元化阅读需求,青羊区图书馆与青羊区群团服务中心合作,在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内建立特色分馆。

    青羊工业总部基地,位于成飞大道,是成都重点打造的20个工业集中发展区之一的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1089亩,建筑形态以工业总部大楼为主体,辅以灵活分割的小总部工作空间,是以科技研发、高新技术为主的高成长型工业企业的总部聚集地。青羊区群团服务中心配备专(兼)职馆员担纲图书馆管理员和阅读推广人,常态化持续保障图书馆的日常开放服务。

    11月8日由青羊区图书馆、青羊区总工会、青羊区群团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青羊区图书馆工业园区分馆正式开馆了。该分馆位于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前期共配备图书3000册。该分馆实行身份证注册借书,可与青羊区图书馆总馆通借通还。

    在工业园区分馆启动仪式现场,我们邀请到“合一读书会”的两位大咖郑金君、赵天峻与读者共同品读生活,分享自己阅读的感受和用处。后期,青羊区图书馆与青羊区群团服务中心还将推出多种阅读活动,并且定期对分馆开展图书流转,以便让园区读者近距离地享受到分馆带来的阅读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