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十百千家庭经典共读”第12期 在东坡清水河社区举行

2018-07-19 16:29:541371浏览量


    近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文体旅局主办,成都市青羊区图书馆承办,由阳光心育协办的“青羊区十百千家庭经典共读系列活动”第12期活动在青羊区东坡片区清水河社区优品互助之家如期举行。经过前11期家庭经典共读活动,周期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在东坡清水河社区优品互助之家举行,21组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组织者赵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了本周期前11场家庭经典共读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的经典片段。从《诗经》《庄子》《论语》《道德经》《史记》到《共产党宣言》;从老子、孔子、庄子、司马迁、杜甫、杜牧、苏轼、辛弃疾、文天祥、谭嗣同、邹容、孙中山、黄兴、杨靖宇、赵一曼到毛泽东、习近平;从《乡间的小路》《外婆的澎湖湾》《垄上行》《我的中国心》到《歌唱二小放牛郎》《游击队之歌》《义勇军进行曲》;从《四季》《田园》《伏尔塔瓦》《列宁格勒交响曲》到《命运交响曲》;从《摩登时代》到《地道战》《地雷战》。一段段经典的文字、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曲曲优美的音乐、一幕幕流动的画面、一次次心灵的感动,唤起大家共读经典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