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郫都区图书馆暑期“鹃城讲坛”活动深受好评

2018-07-19 12:25:561266浏览量

    针对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和伏天养身话题,郫都图书馆分别开展两期讲坛,深受听众好评。7月7日《学习启蒙写字始,一笔一画学做人》公益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了,活动邀请到擅长书画教育的书写启蒙发起人邝颖。邝老师凭借多年的少儿教育经验为到场读者深入分析孩子写好字与学习的关联以及家长如何助力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并现场为部分小读者纠正学习坐姿,最后邝老师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为孩子的身心发展提供正确的方法与指引。7月14日明德慈佑中医诊所明权老师,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用好中医”为主题为听众讲述如何运用中医的智慧和方法去保养自己的身体健康。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师从原真太极医道学派吴自然先生的明权老师来说,中医既是一门医学学问,又是一门生活艺术,本次为读者带来的就是他从生活中总结出的中医养身之道,引导大家如何在伏天保养身心,预防疾病,收到听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