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彭州市图书馆开展馆际交流学习会

2018-07-19 11:33:551179浏览量



    2018年7月10日,一场创新服务模式馆际交流会在我馆报告厅举举办。龙泉驿区图书馆馆长彭红梅、副馆长周晓红等一行8人来我馆交流考察。彭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丽、副馆长易海峡热情接待了龙泉驿区图书馆同仁。交流会上双方就图书馆管理、服务模式、总分馆建设等问题进行学习交流。彭州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馆舍布局、机构设置、办馆特色、馆藏资源等基本情况。邀请友馆参观了一氓书屋、图书外借室、视听资源鉴赏厅以及各类特色阅读区域,随后,到一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就今天的考察交流进行探讨和总结。

    龙泉驿图书馆馆长彭红梅讲到:“构建书香城市是每一个图书馆人的职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彭州市图书馆张丽书记谈到:“首先非常欢迎龙泉驿区图书馆的同志们的到来,龙泉驿区图书馆是西部地区总分馆建设的标杆,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希望在座的年轻人们能够为自己是一名图书馆人感到自豪,并将这份自豪感用到图书馆的日常工作上,将我们伟大的图书馆事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