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联盟
成都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学会工作
成都市公共图书馆区县图书馆简介业界动态

崇州市举办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暨图书馆建馆90周年庆

2018-05-07 17:01:591562浏览量



    4月23日,2018年崇州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图书馆建馆90周年庆在崇州市艺术中心举行。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何光伦,四川省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牟文兵,成都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段静焰,崇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志新、马灵以及崇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廖冬雪、崇州市文旅局局长戴万川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何光伦、读者服务部主任牟文兵、成都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段静焰与崇州市宣传部部长廖冬雪等崇州领导一起为“书香崇州·全民阅读”流金牌匾注入流金,以此拉开了2018年崇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大幕。

    启动仪式上,崇州市文化馆、崇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府小学、七一实验小学、蜀南小学、辰居路小学等单位带来了一台精彩的国学经典诵读表演,国学经典名篇与影音效果的完美搭配,上演中华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何光伦,四川省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牟文兵一行实地视察了崇州市图书馆,并听取了市文旅局副局长李倩漪关于近年来崇州市图书馆的工作汇报。何馆长对崇州市图书馆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近年来崇州市图书馆购书经费的保障、阅读推广活动的常态化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何馆长表示,一个县级图书馆拥有90周年的建馆历史,实属不易,充分展现了崇州是一座具有浓厚文化历史氛围的城市。希望崇州图书馆人再接再厉,为图书馆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