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图书友会 2018年10月安排

2018-09-19 11:22:28646浏览量

讲      题:食品包装材料相关标准及常规知识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 13日   周六上午9:30

主      讲:马俊辉(高级工程师,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主任,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学科带头人,第一届成都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四川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评审专家。)

讲题简介:本次讲座是由成都市质监局标准化研究院与成都图书馆联合开展的标准走进大众生活专题讲座。本期讲座是为了让大众了解食品包装材料相关知识以及在实际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解析中国目前食品包装材料的现状,学习如何运用食品包装标准知识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讲    题:日常生活中心理创伤及其处理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20日   周六上午9:30

主    讲:黄学超 (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EAP讲师,EAP咨询师。 中国心理联盟会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秘书处成员,《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环球时报--生命周刊社》特约记者,卫生部《健康报》社特约通讯员。在多家刊物上发表200多篇文章。咨询方向:情绪问题,心身疾病,个人职业发展和婚恋情感。) 

讲题简介: 我国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转型期,社会心理问题日益突出,我们期望生活工作万事如意,但各种意外随时不期而遇。身体的创伤可以很快治愈,而心灵的阴影很难抹去。本次讲座期待和你一同探讨科学、系统、有效的创伤干预方法,找到照亮心灵深处的那一米阳光。

 

 

讲      题:孩子兴趣培养对其心理发展的意义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周六上午9:30

主    讲:张宝林 (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咨询方向:婚恋情感、青少年成长和职业发展)

讲题简介:兴趣,是孩子探索了解世界重要的心理动力。良好的兴趣发展对于促进孩子智力发展,培养孩子的情操情感具有重要的作用。如何根据孩子的不同气质特点,选择兴趣点进行培养,避免在兴趣培养中可能造成的伤害,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是父母们关注的话题。

 

 

 

温馨提示:

内容安排详情见:成都图书馆网址http://www.cdclib.org   

“成都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28—86126155   

活动地点:成都市文翁路98号,成都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注:乘109路、57路在文庙后街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