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讲座预告
成图·图书馆之夜

您的孩子安全吗?家长必须补上的一课

2018-09-15 14:00-16:001977浏览量

讲座概要:儿童的成长安全重于泰山,如果孩子出现各种各样的危险和意外,随时可能摧毁孩子的健康,毁掉家庭的幸福;特别是当危险和意外发生时,最可怕的是家长对孩子已发生的危险却浑然不知,还在盲目的错误治疗……

 本期讲座,奋战在一线的徐幼医生每天都和各种被幼儿吞食的异物抢夺孩子的生命,见到太多备受受折磨的孩子和痛苦的家长,医生的天职让她希望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提醒各位家长了解认识,食道异物意外伤害的表象和真实世界,补上一堂“预防儿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意外伤害”家长必上课!

 讲座中还将展出她多年来从儿童耳道、鼻腔、咽喉、食道、气管里取出的,格式各样实体异物,意在警示家长对儿童成长安全的重视, 唤醒社会对儿童意外伤害的关注,让儿童远离耳鼻咽喉气管食道异物意外伤害。

 愿本次讲座和展出的实体异物,成为一盏盏明灯,照亮儿童平安成长之路!

 讲座现场将接受家长对儿童耳鼻咽喉异物预防和治疗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