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图展厅
成图展厅

展览:星星的孩子

881浏览量

每一个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

有人说“星星的孩子”是折了翼的天使,给孩子们一片梦想的蓝图,是我们父母义无反顾的责任,也是我们社会成员中每一位成员应尽的责任。

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我们发起了“和星星的孩子一起阅读(为自闭症儿童建立图书馆)”的活动,“关爱星星的孩子,阅读照亮星空”专题摄影作品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引导大众了解他们的世界,感受别样的温暖。我们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呈现“星星的孩子”看待世界的方式,传递父母对“星星的孩子”的关爱,号召大众积极参与到蓝色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每一个孩子,都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承诺:给孩子们多一些关爱,少一些冷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爱的力量。

成都图书馆邀请您加入到“关爱星星的孩子,阅读照亮星空”的蓝色行动,我们在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本次摄影展活动日期为:4月10日-4月16日;特别感谢爱心摄影师@照相的老戚 为我们提供的摄影作品。

主办单位:成都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