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成图总支组织开展第一期“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

2018-05-29 16:05:255564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中共成都图书馆总支组织全馆党员(在编、外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总支书记胡建强主持了学习会。

胡建强书记代表总支宣读了《中共成都图书馆总支部关于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方案》,就总体要求、领导小组、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随后,胡建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学习的开展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落到实处。

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仅是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图书馆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对待工作要端正心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群众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事业发展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下一次的“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中将开展馆长、书记讲党课活动,总支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撰写心得体会、发表感想感言,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党员参与“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