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阅创•力剧场丨即兴剧场(成都)首场开启报名

2017-02-06 16:28:523240浏览量

  还记得最初的梦想吗?

  那些看似被现实击垮的梦想,在这个季节,力剧场帮你完成!

  来力剧场和更多人一起玩戏剧吧!

  力剧场即兴剧场,首场,报名正式开启!

  前几天,在《奇葩大会》看到了很久没见的著名京剧女老生王佩瑜,我曾在三年前采访过她,人称“瑜老板”。她在《奇葩大会》里说:“我是来推广戏曲的,不管你会不会喜欢上戏曲,我都想告诉你,戏曲是这个世界一个美好的存在。”

  这句话顿时打动了我,我从咖啡馆戏剧,到做力剧场,不正是为了告诉更多人“话剧也是这个世界美好的存在”吗?去年,我做了很多戏,但戏剧的普及却任重而道远,于是今年,我们想放慢脚步,与更多人连接,让更多人知道,话剧亦是一种美好的存在。

  ——力剧场创始人  曹力

  成都的力剧场

  在成都,每时每刻,每一个小小的艺术梦想都可能存在,他们很可能是办公室里坐你对面的同事,也可能是你每天在广场上舞动的大妈;也有可能是你微博上正关注的不加V网友。

  这些小小的梦想,各种你未曾领略的生活姿态,却如此生动地在你的身边上演。

  戏剧可以怎么玩?在你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和大家享受最戏剧减压与创作的“力剧场”表演工作坊,他由四川最文艺男主播曹力创立,是中国唯一继承继承波兰剧场大师耶日·格洛托夫斯基“质朴戏剧”理念的剧团。

  什么是力剧场即兴剧场

  力剧场在2016年完成了四部原创的戏剧作品,深受好评。而正式的演出,观众只是观赏,对于更多想参与一下,过戏瘾的朋友来说有些遗憾。那么从2017年2月15日开始,力剧场固定在每周三举行会员免费戏剧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喜剧的乐趣,在这里,只管演,只管快乐,我们也希望更多人在这里交到朋友,成为一个西南地区热爱文艺与生活的俱乐部。

  怎么参加

  力剧场即兴剧场每场限30人参加,点击“阅读原文”在报名页面报名即可,报完即止,活动免费。

  力剧场即兴剧场首场须知

  时间:2017年2月15日19:30—21:00(19:15开始签到)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义学巷83号啡信创咖啡。(临近太古里,镋钯街,东大街喜年广场榛悦隆堡酒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