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图书馆·成都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在线留言
客服QQ
微信:cdclibwx
咨询台     028-86130651读者续借  028-86122628数字资源  028-86129091
返回顶部
阅创空间
创客宝典
团队信息
创客活动

阅创•麋鹿科技丨“潜写作”触及内心的写作

2017-11-01 16:23:226007浏览量

缘起:

我的故事:一场自我心理实验

“小平,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命轨迹,我开始追溯一个问题:“世间人与人为什么相遇”。


微信图片_20171101161647.jpg


当我们写到第100封邮件时,发现邮件的内容是什么已经不重要,当我们串联起来看时,一种超越文字本身的东西存在,或许是一种灵魂,它不真实存在,你却能够感知,或许这就是潜写作的魅力。

什么是“潜”写作?

基于两个对象的互动式写作,当下一个人写作是否难以长期坚持呢?我可以帮助你,来与我互动吧!涉及情感写作勿扰。

写作始于记录与表达,潜写作最大的魅力在创造。

我们可以在写作的过程中谈论些什么呢?

不知道。(成长经历、人生感悟、理想与现实,如果你愿意谈经济管理、金融、历史…我很欢迎。)

为什么不知道?

“不确定”是一座新“矿藏”,我们在不确定性中逐渐清晰自我内心底层最渴望实现的存在价值。我们试着去拥抱不确定性,事实证明所有的经历都是财富。

怎样做呢?

超级简单,一个邮箱,即可。

在这个过程中小平与你进行共同写作一个月,帮助你找到“发现自己”的感觉。

成果:

1、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2、参编《潜写作:为自己而写》;

3、有机会帮助你出版自己的著作;

价格:3600/位/月(每月招募1位)

人生意义的追求是人生存在的终极目的,“潜写作”可以帮助你探寻人生的意义。

一切成果源于信任

连接-交互-关系-信任-成果

冯小平

财经作者,

2015年出版《个人管理的逻辑》;

2017年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杜义飞教授合著《潜模式》;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成员;

研究方向为管理思想史、创新与创业;

如有兴趣,欢迎加冯小平微信:MILU0509(请备注:潜写作)